close

籤籤靜聽


那間廟不大,我只是走進去,靈修過的我馬上就發現這間廟一點神明氣味都沒有,我往本殿望去,果然沒有神明,只有一位老人呆坐在那邊,穿著女僕裝還帶著墨鏡,以佛像的姿態,

我走出廟上面寫著龍蟠殿而不是寫瘋人院,看來現在不是我出現幻覺就是那老伯控到腦子爛了,可是這家廟很靈,有口皆碑人耳相傳,雖然我沒看到裡面有人在拜拜,但為了找她的下

落我還是走進去問問那位女僕佬

「那個...」

「你剛剛是不是認為我是瘋子還女僕控,不過沒關係,我知道你的一切,你想問的問題都不用說我都知道了」他馬上打斷我的話,用像錄音機的聲音說出這句話

「嘿對,你是錄音機吧?」我把心中想的說了出來

「你剛剛是不是認為我是瘋子還女僕控,不過沒關係,我知道你的一切,你想問的問題都不用說我都知道了」然後他一直重複這句話,果然是錄音機,不過這人做的真好

之後我注意到了廟裡面的扉句,左:「想得答案請投六百」右:「投完自己到右手邊抽詩籤」橫:「籤籤靜聽」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沒平仄,而且字數不一,我只能照著上面寫的照做,

可是六百快也太貴,不能帳著知名坑錢啊,然後我沒有投錢就直接去拿籤,然後我就被電到

「幹!有防盜系統喔!」我只好掏出六位親愛的紅色孫中山,然後再去抽一次

,是一張米黃色用瓦愣紙做的小卡,上面的字是用手寫的

「很兇!請翻到背面」

我第一次抽到兇籤,還是張很兇籤,這時我又慌了一次,然後翻到背面

「大雨,大風,大波蘿

 小人,小鳥,小蟑螂

 答案在東邊機率25%

  答案在西邊機率25%

  答案在南邊機率25%

  答案在北邊機率25%

  答案在你心中100%」

然後我就把籤撕掉,走出廟外,然後地面消失,yo!i can fly我居然飛在半空中,現在不是我智商消失了就是地心引力消失了,我拔了一根頭髮確認了的確是地心引力消失,整個鎮都

在飛,但我沒看到半個人,只看到一隻帶眼罩穿皮卡秋裝看起來很兇的牛頭犬,我游了過去,他吠了過來

「別吠!」我試圖馴服他

「原來你會講中文」他開口了,但這時我要鎮定,城鎮都飛了,狗會說話很合邏輯

「為什麼人都不見了,然後城鎮飛起來?」我疑問很多

「賣問!先跟我走」牠講話很好聽,應該是隻母狗

然後,我眼前一片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