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國慶日,廉價的最後一天,也是連假的最後一天,其實跟往常也沒啥不同,只是電視節目跟往常不太一樣,我想今天又會一晃眼就過去,然後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我到街上走走,看見一位身上穿國旗的人,粗略估計至少有七十幾歲,因為他的爆炸頭是一片蒼白,如果撇開他那雙有點台的拖鞋來看的話,這老人算蠻飛炫的,然後我眼前一片黑,好像有人關燈欸,好像有人把我眼睛遮起來,結果真的有人把我眼睛遮起來,是那個爆炸飛炫佬

  「佬郎,哩衝啥!!!」我把他手掰開

  「俺是國父阿,輾清人,您不是感覺緊天果很快,俺送您史件,俺有的是史件」這老的瘋了,國父外省腔有這麼重嗎?

  「賀啊!!林北謀勒驚欸拉」那種怪力亂神的東西我最不信了

  然後那位老人,拿起來身上的國旗把包住,像是要綁架我一樣,把我像在綁粽子那樣,包的跟糯米一樣

  「幹!糙老郎哩衝沙小!!」因為他動作突如其來,我想掙脫發現他力量好大,怎一早就遇到鬼

  漸漸的我呼吸被漸漸的剝奪,意識不清,之後我就暈厥了,之後一陣蹦蹦聲,我以為國慶日在放煙火,結果醒來靠邀畫面是黑白的,然後靠邀我手上怎有槍,然後最靠邀的是,為啥我衣服是國旗,然後我罵了聲靠邀,這絕對是在打仗,幹我不想死,突然好像有那種大型電玩裡面洋妞的聲音說著「GAME STAR」幹你娘沙小GAME STAR,戰爭體驗遊戲嗎,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拿起槍就隨便射隨便打,槍很厲害子彈無限,突然我後面好像有人,因為我有聽到腳步聲,我快速切換小刀,轉身就往那人脖子橫劃

  「哼,小廢物」

  我好像開始玩上癮了,之後殺紅了眼,可是越殺越累,才發現這場遊戲好像沒打算喊停,我躲到一個樹林裡,稍做休息,突然又出現系統音,「遊戲提示,您必須到城堡裡面就出小公主」,然後我就變裝了,是吊帶褲紅衣服,還長了兩撇鬍,可是手上多了一把劍,前方怪物不是小香菇而是庫洛洛,幹最好寶劍打的過念能力

  「沒關係,有我,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我聽到這個台詞,超級興奮,就轉過頭去看,是虎克船長....

  我放棄這一回合了,虎克只有勾子,等等,勾子!!

  「沙漠向日葵」是沙鱷魚!!!!!

  那一瞬間,我居然感動到掉淚,我跟克洛克達爾在打庫洛洛欸,我回家一定要跟大家炫燿,克洛克一個伸展,兩萬支庫洛洛像智障一樣全木被吸到了土裡,毫無生氣,我跟小答說了聲謝謝他只是很帥的說「我不是GAY」然後就走了,超級開心的,可是開心歸開心,前方怎麼會有神龍,我趕緊跑過去,居然有人在招換神龍,是皮卡秋

  「比卡比卡比咖皮卡比卡」系統很貼心有了字幕

  「大家都說我娤可愛,可以把我變凶狠一點嗎」多麼驚人的願望,然後皮卡秋就變黃色狼王了

  「......」我無言,手上還是出現一把寶劍

  「一百萬伏特,放電」我看到電衝過來,角都軟了,前面又是英雄出現

  紅色的衣服,藍色短褲,夾角拖,一臉陽光笑容,承受完一百伏特還能站在那的,只有他了

  黃狼王嘴巴張的很大,還流鼻涕

  「欸,雖然我不怕電但我不喜歡被威脅」

  黃狼王嚇到,一千萬伏特又衝過來,那個男人還是站在那邊,只是站在那邊,狼王就昏倒了

  「多麼驚人的霸氣」親眼看到,果然比電視上還帥

  「要不要當我夥伴啊?」

  「當然好阿!!!!!!!」媽,我的夢想實現了

  所以我不救公主了,我在偉大的航道上航行呢b

  出海的那些日子,我都在暈船,我試圖把娜美,但每次都被香吉士踢爆,感謝喬巴總是再我被踢爆的時候,緊急治療我,索隆總是在睡覺跟看地圖,說他下次不會在迷路,羅賓本人超正,所以我又被踢爆,騙人布鼻子比漫畫裡面長,我都拿來吊單槓,布魯克總是在喝牛奶跟放屁,真的很沒品,佛朗基真的很大隻,也難怪魯夫跟喬巴眼睛會發亮了,最幹的是,剛要知道怎進拉乎德爾時,我就被招換回去了,是那個糙老狼,還是白天,應該過沒多久

  「欸,我想再去拉!!還沒到結局欸!!」

  「真正的結局,在你的人生中呢」他只留下這句話,那張臉逐漸清晰,是雷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