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子,真是瘋子

距離他開始刺那俱屍體,上下的弧度已經出現了兩千多次,沒道理,這人一定有神經病,我

眼睛連眨一下的衝動都沒有,當然我現在雙腳站不起來,從剛剛開始到現在,我連呼吸都是

那麼小心,深怕呼出的氣體,顫動了門,大概過了1個半小時,他已經臥在那失去溫度的義

骸上,嘴裡似乎說著什麼,滿意的睡著。

我想,你大概愛著我吧!好開心,你用那雙眼看著我連動都沒動,我就知道你視線離不開

我,你是我的了,好大的身軀,這次你真的是我的寵物了。

那晚,我總是聽到,下個換你了喔...下個換你了喔....下個換你了喔

..我緊緊蓋著棉被,但好奇心能殺死一隻貓,我掀開棉被,銀光往下,他笑著說

「你看到了吧,換你當貓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