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要從星期六晚上說起,那天我弟突然問我說,要不要去海生館,我想說反正宿舍沒人去

一下,結果勒!!就去了。他開著她家那台偷優塔,一走下樓看到他很囂張的坐在那邊等我

,跟流氓很像,不過我保證他是好人,我保證的一定是,一坐上車,就開始了煙霧瀰漫的兩

天(對不起!應酬需要)然後,一開始當然是先到他家做做客玩玩小雞,等待一個我好像從

來沒看過的人出場,就打開電視看看周董在那邊耍嘴皮子,然後車來了就坐上車去,然後去

買雞排,綠茶,送過去給我第他最親愛的我妹(不是亂倫),第一個任務完成之後,當然,

要出第二個任務,任務內容是這樣的,差不多一蜂窩車要去玩業餘賽車,聽請來很專業的背

後,(是真的蠻專業的),其實那個過程全部都在躲警察,最後總算找到了一調還不錯寬又

剛好能停車的,堤防,一下車,就看一堆人拉下拉鍊,在路邊,小便,好多鳥再飛,是我的

感想,然後過沒多久,就321的兩台接著兩台跑,聲音好聽,速度又快,燈又亮,爽度又

夠,想當然爾,下次可以在去一下,然後差不多到了3點多吧,他們就有無線電收到警用頻

道說啥警察會來,然後人就一哄而散,好不熱鬧,之後去了威震汽車  摸了一下後,就到我

弟它姐家住,雖然睡一小時真的很北八,但是我還是提起12萬分精神的起床刷牙洗臉拜拜

,然後就開往了那個據說有很多海底生物的海生館,沿途,他們車都很快,相機也很拍,煙

味很重,就這樣起起伏伏,浩浩蕩蕩的經過了英勇的兩小時,感動的海生館到了,然後中間

省略,因為我找某人他不來我就只好買個東西回去送她,之後是海產店,生魚片好吃又多又

便宜,菜好味美料實在,價格公道不用講,飯不用錢,老闆很熱情雖然他笑的有點像在裝的

,然後又浩浩蕩蕩的吃完飯後,又浩浩蕩蕩的到了F1小賽車場地,然後我就看到他們依圈

一圈的跑,我胃就一倫一倫的倒,所以千萬別吃太飽,行程結束後就到那個廟去拜拜,我許

的願就是希望他能平平安安,之後,然後就認識好多人都很有趣,之後回家,送平安,開電

腦,聊天,我還沒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