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又到了暑假前夕,本學期已將宣告結束,小弟本人我本學期依舊沒長進,期待四年級當條黑馬暴衝,最好在各個領域都能得到好處,本學期特別鳴謝那些聽我說廢話的人,也特別對那些被我砲的體無完膚的人,精神上我不能賠償你們,真的很抱歉,人生就像綜藝節目一樣,我只是在做效果絕無批評之意,如果不相信的話,那就這樣隨便,我沒有生氣喔,我只是覺得好笑,本學期生氣次數比以往來的多真是抱歉,感謝一起大吃大喝的損友,感謝一同瘦身的益友,感謝一起講人體器官的兄弟,感謝你們讓我在這無聊的學期還有一點樂趣,感謝早餐團,感謝唱歌組,感謝箭靶隊,再過一夏就是四年級,我會好好活過這兩個多月,我會自己一個人努力,我會少吃東西,我***又要餓肚子了,我打算把繪版操壞,把鍵盤打爛,把眼睛看霧,我會好好睡覺,我盡量我只能這麼講,我有兩個多月的時間讓我好好策劃跟實行,我希望會有驚喜跟驚喜,那個同居課,四年級一起煮火鍋吃吧,反正課少很閒,最好之前說的劇本都把它拍出來,希望大家都不要很忙,就當把生命都在四年級燒掉,四年級我不想再喊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