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跨出去了,表達了,說了,沒用

下一步在哪我還是猜不到,我不想猜,不猜了

接著,我戴起耳機,很美的音樂,不太美的清晨

又看到了那盞燈,它低頭嘆息,我模仿

我指著鏡中的你,然後鼓勵幾句,剛說過的放棄也不知道丟到哪裡

哪裡不對不和頻率這可能要擲個杯問問神明

想到那個個階梯,我的鼻塞發作,一直吸鼻涕,然後開不了口

事情很多,我想大概不會世界末日了,暴風雨前不可能還是暴風雨

想過一起結束,但想到那些笑聲,又不知如何是好

不知道該怎做,不想想,所以不想做

我盡量變好,我盡量

做不到的不能勉強

我能力就到那邊我有啥辦法

有點睏了大概吧大概吧

有人說睡前打打文章夢境會跟文章一樣我來試試看有沒有用

起初是大太陽,我出去騎車兜兜風,然後撿到一張中頭獎的彩券,但是我沒有暗幹,我把他送到警局主人出現,不知道為啥好多個主人,然後好多主人都給我一些錢當獎勵,證明那些錢是他們的。

結果最後我得到了2億多我不知道該哭還該笑,有了錢之後,我買了一間聽說住一個月會瘦20公斤的房子住一個月之後我又轉手賣掉,然後我錢又變更多,因為有效那間房子價格被炒高,一堆人來爭房子,它們都給我一些錢,我不知如何是好只好把錢收起來叫他們猜拳,然後拿著錢我又走人,好了變瘦了!感覺步伐變輕,連空氣都好了起來,然後帶著那些錢繼續我的現實生活,希望醒來時還可以去課堂點個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