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把那些只丟下火裡讓它燒時,我有點平靜,還有一點東西好像慢慢的不再那麼積極我

點了根菸,我腦髓沒有半點情緒想要發洩,我的擔心也沒有這麼強烈,就跟那些詩人一樣

我只是想寫點什麼來激發我現在好像死掉的大腦,總是在最有感覺的時候對著鍵盤發呆,

最放空的時候打打文字,不知道,現在我需要點酒精,但冰箱好像跟我作對一樣連瓶礦泉

水都沒有,我只好找向電腦,隨便放首歌,起音好像是re吧,不知道我也忘了,明明聽

過不下一百次的歌,我一句都哼不出來,腦袋很空,剛剛橙火一定是奪走了我什麼,所以

明確的說,我在從我的文字裡面找東西,什麼都好,我只是想按按鍵盤,來說說我的寒假

好了,起初,我跑去打工了,那是一份很累但會讓人感覺活著的工作,那幾天晚上我幾乎

都睡不好,總是夢到在工作,躺到床上到睡著,我花了平常的3倍時間,想的東西卻很有

規律,人,工作,睡著,然後是呼喚,起床,上班,我想了上千個台詞,上百個場景,最

後我發現我想表達的東西只有一種,但我想用最特別的心情,來放出很得來不易的機會,

渾渾噩噩的過了兩個禮拜,這是我人生最長的一次一月,到現在,寒假感覺還是很長,我

急著開學,雖然到時候大概還是喊著無聊,還是找不到事做,但我就是不喜歡長假,太規

律了。

 

我不過是在紙上畫出的平凡線條,就可以讓我感覺天馬行空,秒針很可怕,一格一格推動

,好像要推掉什麼,幹我真的很不喜歡,我厭惡忘記,一件事的份量剛開始是可以把我壓

的呼吸困難,時間久了,一件事就變得可有可無,所以我討厭時間,不喜歡倒數是因為它

像是威脅,幹我最討厭被威脅了,感謝文字我打到現在有憤怒的感覺而不是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