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晴天,我愛的天氣,晴天使我整天心情好,大晴天裡我總是裂開嘴笑,讓我忘記那些很不好的,那些很煩惱的,還有那些解不開的,暫時可以把自己抽出那有點忙碌的空間,我走出門外,吹吹暖風,有點熱不過沒關係,留了點汗不過沒關係,到了那顆我一直很中意的樹下,是一顆蘋果樹,我想把今天的時間浪費在這裡,什麼都不用做沒關係,發呆哼歌,然後把你忘記。

  醒來,天色昏暗,星星探出頭來,風好像全年無休的還是吹著,太陽跟月亮交班了,時間不去在意的時候跑得很快,起身旁邊多了四袋蘋果,一袋紅的,一袋黃的,一袋綠的,還有一袋一黑的,我困惑,誰把蘋果丟在這裡,整齊的擺在樹下,我拿了一顆紅的,咬了一口,是甜的,跟普通蘋果一樣的蘋果,很開心,莫名其妙整個人放鬆了起來,拿了一顆黃的,咬下,有點澀,這蘋果未成熟,我有點憤怒,為何把這位完美的蘋果摘下,拿了顆綠色,酸酸的,我想是青蘋果,我眼眶泛淚,想起那些不好的事,淚流不止無法自已,沒心情再繼續吃下去,拿了一顆黑色的走回家。

  為了把這悲傷趕走,冲了個熱水澡,拿了瓶牛奶,一口氣把他喝光,然後看見那顆我放在桌上的蘋果,心想怎麼會有這種蘋果,好奇的咬了,接下來我身體發生了變化,我沒有了情緒,沒有了疼痛,沒有了感知,感覺很舒服,硬要說的話,是快樂吧,有一種脫離的感覺,像那些綁在我間上的責任全沒了,我看見我消失,然後浮在天空,成為了風的一部分。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棵蘋果樹,他牽動我們的情緒,掌管我的的喜悅哀愁,感覺累的時候,就灌溉一下,開心的時候,就休息一下,蘋果樹永遠會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