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這世界有點變了,應該說人生有點變了,會說以為就表示事實上並不是這樣,那亂闖亂撞溜進我精心佈置的空間的人,為我的單色調增添多了幾樣顏色,你笑著當然我也笑著,不意外,我本能想把你留住,留在這單調乏味的房間,我以為你會點頭,我曾經這麼以為著,會用以為當然表示著事實並不是這樣,你不屬於我,於是你離開了。

  試著把這裡弄得溫暖些,試著把著裡變的繽紛,試著把這裡搞的有趣一點,做了很多嘗試,換了很多佈置,這不是我樂意做的事,我只是盡力改變,想著你有一天還是會回來,又或者,亂闖亂撞又進到了這裡,到時你可能會驚訝些,可以的話我想你會有留在這的想法,但這些都只是機率,你沒有出現,一直都沒出現過了好久好久,於是這裡長滿了灰塵,佈滿了網,還有我坐在這裡雙眼無神望著地板,無聊時,我睡覺,高興時,我跳舞,想小丑一樣,想得很多可以讓你看了開心的表演,彩排著,你還是沒有出現,寫段子的筆記本已經堆滿房間了,你沒有出現,彩排已經練得很熟了,你沒有出現,我在這裡,單人表演,像在演默劇一樣,再精采也沒有聲音,像喇叭壞掉的電視一樣,再精彩也只是安靜,我把眼睛闔上,你開門走了進來,那大概是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