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我的幸運都被你奪走了,準確來說,是我把幸運全部給你了,訝異嗎?有沒有感覺自己順遂到有點誇張,有沒有感覺到自己最近不再跌倒,有沒有感覺到自己最近很常笑,有沒有感覺到倒楣都往空氣飄。

  不是我傻我笨我神經太大條,是你說不幸說你可憐說你生活不單調,於是我把它全部給你送你再把我下輩子的幸運也賠進去,送你,我不需要回報,所以別再擺出那種表情,可以嗎?可以吧,畢竟現在招牌不會在往你頭上砸,棒球不往你那邊跑,連車子都跑去撞安全島,放心吧,頂多倒楣兩輩子,這沒什麼世界本來就是不幸組成的,這不是安慰自己,我本來心中就沒有上帝,你開心點吧,你說過得開心最重要,開心可以忘記煩惱,所以請你常笑,把不幸都交給我吧,我想我可以跟這些不幸過得很好,就跟孤單一樣,人因孤單而不幸,人因煩惱而不幸,人因為沒吃飽不幸,人最喜歡說自己不幸,因為想得到別人支援,得到別人安慰,得到別人同情心.所以這些醜陋低俗的一面都交給我,我習慣了,請不要墮落,請保持你的笑容,你現在是最幸運的人了,我衷心地恭喜你。

  所以,如果收集了世界的不幸,我想,大概可以再做出一顆星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