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姐,好險我現在是戴墨鏡,不然我肯定會瞎掉,你發出的光芒足以照亮整個台灣比101大樓煙火還耀眼,為了你我可以眼睛瞎掉也要多看你一眼阿小姐。」

「...」

「如果可以,請你當我的手電筒在我黑暗的人生照出一條道路吧!!」

「滾!」

「當然,為了你當雪球滾成最可愛的雪人讓你炎熱的夏天也可以冰涼的咬我一口完全沒問題啊!!」

「噁心..」

「噁心是絕對的,看過那其他骯髒的男人太多,我有信心,給你最清爽的一餐。」

於是,小姐拿起了那隻方方正正的手機朝號碼鍵上按了4次

「警察嗎?我遇到變態了,能幫幫嗎?」女生邊講邊轉過頭過去看

無影無蹤,搭訕男消失了,搭訕男傳說,開始在這小小的城市闖出一番不小的名氣,不知道哪個時候,他有了江湖名。

 

 

 

 

 

 

 

 

 

 

 

 

 

                 槍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