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笑,像白癡一樣的笑著,或許瘋了,或許是真的開心,白天或許真的沒事,晚上連蟑螂死掉都會哀愁,像在被處刑,把我全部快樂來源一根根斷開,任我蓋在棉被裡害怕發抖,嚇到睡不著,沒辦法,夜太可怕,不,應該是黑太可怕,像餓很久的獅子,狼吞虎嚥的把全部東西吃掉,晚上我不敢閉眼睛,之後天亮了。

  這些日子怎麼過來的我還沒搞懂,這些時間怎熬過去的我沒有答案,但來源很確定就只有一個,每到晚上總是戰戰兢兢,把音響開大,把電視打開,把檯燈弄亮,暫時不想安靜,暫時不要讓腦中空閒,讓自己裝忙,不能開心,也不想難過,一難過就死定了,一放鬆就被吞噬,一鬆懈眼淚絕對掉下來,不想這樣,也不要這樣,原來夜這麼可怕,這麼痛苦,這麼不想孤身一人,又沉浸在巨大聲響裡轟炸自己,累死也不想讓寂寞殺死,是我很單純的想法,最後發現我錯了。

  發現我害怕的不是黑夜是寂寞,不是沉默是寂寞,不是空閒是寂寞,不是憂愁是寂寞,我認清了自己的敵人,我看見了自己的懦弱,我闖不出這誇張的大監獄,我破除不了窘境,每日又每日的,開始期待黎明,開始期待陽光,開始期待早晨,我救不了自己,我不是神醫,但神醫在哪裡,有神醫嗎?沒有,至少目前沒有,至少我沒有看到,只能在夜裡逃竄,跟蟑螂一樣,四處跑四處走四處嚇人,我掉入了地獄,那個被隱藏不能見人的地獄,沒有刀山油鍋,沒有嚴刑逼供,只有寂寞就可以把你殺的體無完膚,就是這樣的一個地方。

  我還在等那個神醫的出現,如果你看到了求救信,記得把我拉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