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聽到歌裡一些詞句,那些好像原本就準備好的悲傷因子,全部衝上來,然後跟我幹一架,我打不贏他們,到最後我放開讓他們啃,然後繼續讓詞句傷害我,我知道會好會痊癒,可是可是,這樣週期循環,同樣的事,同樣的回想,同樣的每次的招架不住,那是病,我很相信,他會讓人感覺疲倦,感覺累,就跟感冒一樣,很煩很機掰,我有想辦法不去想,我很盡力不去想,但他媽的,沒用,幾年過去了,很多新歌,不同的歌詞,但感覺寫的是同一件事,說好的不去想總是會有人提醒你別忘記,提醒這個有屁用,我對了空氣罵道,有人說把自己封閉起來就好,我試過,很有用,非常有用,那樣的自己很厭惡,說直一點就是作做,我討厭作做,所以很快的,我放棄了這個方法

  幾年後,我上大學了,三年級了,每年的新年願望總是跟去年一樣,但是今年我感覺有點不一樣,我開始會點煙,開始會去想別人,開始想的人不是你,那天是他生日,我遇到了另一個人,是巧合嗎,那巧合真的很機掰喔,那時,我跟自己說,今天是我最後一天愛你了,我這樣對自己說,前些日子,我聽說你交男朋友了,我想我沒有傷心,蠻驚訝我沒有傷心,但仔細想一想,我笑了,是理解了的那種笑,我以為我擺脫你了,但我想那不是擺脫,我也不是喜歡你,我只是習慣喜歡你,然後戒不了這習慣,直到我換了一個習慣,遇到你很開心,我為你寫過好多好多字,原來,我只是不習慣沒有喜歡你的日子

  過的好嗎最近,我會過的很好,繼續用這份心情盡力去愛另一個人,為我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