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擁有時間果實的能力者,或許你們認為這是個大家都想要的東西,但你們錯了,我想我也錯了,曾經,我認為如果可以在時間穿梭是多麼美好的事,事實上,我並沒有這麼快樂,想像一下,賭博從沒有輸過,因為倒退回去再賭一次就好,錢很多,時間到退回去再簽一次一樣的號碼就好,夢想什麼都實現了,但我不快樂,應該這麼說,沒什麼好快樂的

  當萬事都如你想像,當一切都理所當然,當事情都你所願,當你想偶爾體會挫敗,發現了挫敗不好,所以承受不起,於是再回到過去,在做一個沒有後悔的未來,好順利的人生,好無聊的人生,發現原來過的順遂也是折磨自己的一種方式,就跟遊戲開了外掛你永遠無法不開外掛,慣了富人你永遠無法習慣沒錢,這種能力就是外掛,外掛很好,很厲害,人生字典寫的就是坐享其成,這樣的人生多貧乏

  我可以控制時間,但我也無法回到吃了這顆果實之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